Tuesday, July 6, 2010

何时生,何时离

Share
每个人...都有自己想完成的事...

但并非每件事,都能如自己所希望的达成...
一个人的希望...太过渺小...
所以需要两个人抱着同样的希望去走..才能实现那份美好..
而往往...这样的希望却只是单独的渴望..
到最后...一个人什么都做不了...

最近的心情也许很糟,但保持笑容我依然能做到..
等待的心剧烈的敲打内心...但我相信自己还能压抑..
终点已逐渐来临..我害怕迷失自己...
感谢每次你的回应...那将是最后的动力...

看过一句话..那是从一位好友的留言看到的..
[梦是现实的延续,而现实是梦的终结]
对我来说,梦与现实是最相近的邻居...
而[梦]真实的意思,代表着[希望]
我们因为有梦而有了意义...那是现实生命的延续...
当现实中的自己已失去了梦的权利,那便是终点...

也许没有多少人能看懂自己所说的言语...正因如此...
我才选择了留在空之屋里..因为这里很安静..
有时候我们相信缘分的降临...而他在你的生命里..
是(一),也是(全部)
无法割舍的就如同你的肉体
无法消除的就如同是你的记忆
她也是(世界),也是唯一的(真理)
她的消失,就等同于一切消失,童话故事的中止...
如同这空旷的屋子里...留下了一个躯壳...
守护孤独的心...包裹曾经的回忆..
而在我离开之后...这一切,将真实的化为空...

我不知终点会在哪...也许我将永远沉睡在梦里..
也许我将成为大家的回忆...都已不是我能决定...
这世界有太多的不公平...一直以来所发生的一切..
像是一场闹剧..我感到疲劳无比...

曾经有位长辈问我...
在这世界有什么是公平的...
我思考了许久...依然没有一个答案...
而他说,世界上最公平的,是我们人们都拥有时间..

这样真的是公平的吗?我依然难以认同..
毕竟大家存活的时间长短并不相同...
在许久之后...我才发现...世界最公平的...
是我们赤裸裸的来到这世界...而离去时...
什么也不能带走...

这一篇似乎打得有些长...
一直以来...这屋子的空旷让我看到心安...
我的生命何时来临...那就该何时离去...
已经那么久了啊...却感觉不舍呢....
不过没关系了...大家要活得开心..
记忆将永远的保留在心底...
我爱你...

-Kenchy-Ruey-